Freefactory首次發文,也邁入春分了,表示離夏天也不遠了!

這次為大家介紹北海岸推薦的五個景點!記得看到最後!有彩蛋要分享給大家~

大家趕快手刀收藏帶著親朋好友一同郊遊囉!

 

第一個是「麟山鼻遊憩區、麟山鼻步道」

「麟山鼻步道」位於北海岸的公路沿線的白沙灣風景區,緊鄰台灣最北端「富貴角」,因為其所處的地理位置還有他的獨特性,因此有人稱「麟山鼻」是台灣美麗的鼻尖。

這是麟山鼻遊憩區的步道圖,開始遊玩前可以規劃一下路線。

美好的麟山鼻步道,適合散散步談天說地,看看美景享受清幽。

除了走在麟山鼻步道,也可以到旁邊的白沙灣踏踏浪。

麟山鼻遊憩區

地址:新北市石門鄉德茂村下員坑33之6號

/

第二個推薦景點是「望幽谷」

也有人說是這樣的「忘憂」,小編猜原因是美景讓人美的「忘憂」,因此而得名。但還真的是美的讓煩惱暫時拋到九霄雲外呢!

這是望幽谷的步道圖,附近還有潮境公園,八斗子可以走走看看。

這條道路的階梯就像是要通往天堂的感覺呢!若陽光從雲間灑下更是能體現另一種風情。

不同視角的望幽谷,遠近高低各不同。

 

望幽谷

地址:基隆市中正區長潭里北寧路。

/

接著第三個推薦景點是「龍洞灣岬步道」

之所以將步道命名成龍洞灣岬步道,是因為途中有行經龍洞灣、龍洞岬,因而得名。

在龍洞灣岬附近,還有鼻頭角步道,愛健行愛散步的朋友們可以順著路走過去一探究竟。

龍洞灣岬步道一景。

走累了可以在亭子下歇一會兒。

 

龍洞灣岬步道

地址:新北市貢寮區北部濱海公路 (Google定位龍洞灣岬步道也可以找到!)

/

再來是「巴拉卡公路」

他為處三芝北新庄到陽明山之間的區域,屬於縣道101甲,包括二子坪遊客服務中心、大屯自然公園、二子坪遊憩區等等,沿路風景特別吸人眼球。

巴拉卡公路上櫻花盛開。

二子坪的日出。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ly_lin/5627114048

巴拉卡公路夜景。

圖片來源: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ly_lin/5626534843

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,巴拉卡公路上的美景,都有其一番風味,什麼時候去都適合。

(天雨路滑時,騎車或開車時記得注意安全喔!)

 

巴拉卡公路

地址:直接Google巴拉卡公路定位!

/

最後的最後,是要給大家的彩蛋,就是「老梅石槽」。

他位於北海岸石門區老梅海岸。綠起來的樣子十分可觀呢。

「老梅石槽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每年固定的時間老梅石槽就這樣「綠」起來了!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「老梅一日市集」

這是我們一日市集的活動報名頁面,與培力學社一同合辦。

培力學社是在老梅社區做社區營造以及偏鄉教育的團體,再規劃未來將老梅的閒置空間都作為藝文用途,改造成為藝術村。

同時我們在去年也有辦此活動,下面是活動當天的照片,與大家分享。

有市集、淨灘活動、海灘瑜珈、市集闖關,同時也有街頭藝人們的表演等等。期待大家的到來。

以下附上報名網址,歡迎大家來參加喔!

http://funlaomei.strikingly.com/

arrow
arrow

    freefac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